蜂蜜南瓜

裴珠泫×你丨姐姐

我跟姐姐住在奶奶留下的古朴老屋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她工作回家后每天都很累,对着木纹镜子卸妆时竟不小心将脑袋支在交叠的手上睡着了。

  


我放下书包轻手轻脚走过去给她盖上毛毯,她睡眠浅,醒过来带着鼻音温柔又可爱地开口:“你回来啦?”

  

我点点头,顺着她直起身的动作从身后揽住她,把下巴靠向她的颈边,毛毯顺势掉在地上,我没有管,一步步贴近着我熟悉的她身上的香味,生活支离破碎后我安全感的来源。

  

她把被我压住的发辫扯出来装作嗔怪的样子,“你压到我的头发了。”

  


我靠在她身边笑,气息碰触到她肩颈处露出的肌肤,她动了动肩膀不自然地说:“准备吃饭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从前再正常不过的肢体接触会让她紧张,我想我能够猜到是什么原因,就像我懂得她无数次待在书房的椅子上发呆,想的都是该怎样厘清我们的关系。

  


而我倚在门框上想,做一辈子的妹妹也很好,只要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永远不要,离开我。

评论(1)

热度(5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