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南瓜

柳智敏×你丨小猫

画室要穿过很长的阶梯才能到达,她在抵达顶层的楼梯间上靠着墙壁等我。

  


我叫她的名字,她睁开因为这几天逐渐炎热的气候而困倦又带点委屈的眼睛。

  

“路上堵车了吗?”

  

我几步跨上去在她旁边坐下。

  

“对,今天快热死了。”

  

“冰箱里有我昨天买的冰淇淋。”她站起来拉上我的手腕,太阳从正对们的小窗照进来,被她握住的皮肤像晒了很久一样滚烫。

  

我挑了一根草莓牛奶味的雪糕跟她来到楼顶的小花园望着远处的云朵发呆。

  


她侧过身将身子前倾看我:“我们今天就在这画吧。”

  

“好啊,画什么?”

  

她弯唇露出好看的笑,“今天我来画,画吃东西的小猫。”

  


我咬了一口冰棍四处张望,“你养猫了吗?我看看。”

  

她双手插在围裙兜里好整以暇地往房间走,然后扭头朝我说:“你啊,每天来我家蹭饭的小猫。”

评论(2)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