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南瓜

裴珠泫×你丨等船

今天她就要启程去国外了,听朋友说,大概以后会在那边定居工作。

  

我没有立场去送她,甚至连发个消息说起落平安都做不到。

  

我和裴珠泫的聊天记录终止在了分手那天,再也没有增加过。

  

只是我想着以后大概很难再见了,还是打车来到了机场。幸好,她还没开始检票,正抬头望着一处广告牌,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站在她身后被人群遮挡住的位置跟随着她的视线向上,那个广告是我曾经喝过的酒。

  

有次我们因为误会吵架,正值我出差回家,下飞机之后我没有立刻回我们的房子,而是和朋友到机场附近的一家饭店解决晚饭。

  

我心情不好加上好奇买了瓶酒,最后靠在椅背上昏昏沉沉地听朋友给她打电话,问能不能过来接我。

  

然后我就看见朋友摇摇头,一副我惨了的表情说:“她不来。”

  

我揉了揉眼睛觉得很委屈,意识模糊地胡言乱语道:“我现在,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她被逗笑,坐在旁边骂我有病。最后等到裴珠泫出现,她戳了戳我的手肘。

  

“你等来了。”

  

回到现实,我被广告牌的亮光刺得掉眼泪,她却还在看着那个地方出神。

  

手机跳出我们共同好友的消息,“把握住最后的机会。”

  

旁观者是好意,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船再也不可能在身边靠岸了。

  


评论(5)

热度(3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